执剑拂衣

千山鸟飞绝,万径人踪灭。

主攻系列推文(十七)

?又是哪个词是屏蔽词,麻了



1.《魔尊也想知道》

作者:青色羽翼


作品简介:

一本玛丽苏小说,读者都喜欢一心一意只爱女主、为女主愿付出一切的男二魔尊,女主却只爱对她虐身虐心的男主。
读者:女主到底为什么不喜欢魔尊啊啊啊啊?!
魔尊:本尊也想知道,我更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她?
拥有自我意识的魔尊,为了弄清楚女主为什么不喜欢自己,对整部小说中所有角色进行了惨无人道的采访。
配角们: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-
得到书后的魔尊还发现,书中的自己为救女主死后,原本忠诚沉默的男四号,他的下属殷寒江黑化了,非要拉着女主给自己陪葬。
魔尊闻人厄:殷寒江,本尊很想知道,你为何要置女主于死地
殷寒江沉默
闻人厄:再不开口,本尊就割了你的舌头下酒
殷寒江:……
闻人厄:你脸红个屁啊!




2.《CP作妖,误我成神》

作者:温水煮书


作品简介:

[我们的任务是——成为人生赢家!]
[我们的目标是——成神!]
季沉歌万万没想到,他成神之路上最大的障碍,居然就是他自己的反派爱人。
【完成】第一个世界,他是娱乐圈文的男演员,反派化身痴汉,半夜十二点从他床底爬出来。
【完成】第二个世界,他是灵异文里的大学生,反派化身猛鬼,在他床头上吊。
【完成】第三个世界,他是被献祭给水怪的祭品,反派化身水怪,要跟他在湖底大战三百回合。
【完成】第四个世界,他是末世文里的异能者,反派化身丧尸王,带领丧尸大队撵着他的车跑了十公里。
他的爱人,永远的终极反派,凭一己之力硬生生把副本通关难度拔高了一个台阶。
邵玦:(乖巧)这是我炽热的爱呀。
【——邵玦,你究竟想做什么?】
【——你若成神,我便成魔,一神一魔,才算天作之合。】
季沉歌×邵玦
即将成神的攻x不作妖会死的神经病受
>算是第二部,可以作为独立作品看,第一部指路专栏《剑修都是大猪蹄子》
>主角cp是真的神经病,这不是危言耸听
>开篇就是老夫老妻,与第一部相比性格与相处模式有所改变,一切都是情,趣




3.《原耽内卷把老婆卷跑了》

作者:小文旦


作品简介:

1.万物皆可内卷,一篇小说连载了三年,作者紧跟潮流,笔下主角攻的不可描述之处越来越逆天。
主角受沈渠忍无可忍。
夫夫生活不和谐,想离婚,离不掉。
终于有一天,他们从小说中走了出来,变成了高中生。
沈渠二话不说:离婚!
陆轻璧在一本甜文里生活了三年,蜜里调油,突然晴天霹雳!
老婆跑了!
怎么追都不肯复合。
陆轻璧疯了,到底为啥离婚!
2.系统:请两位主角继续走番外剧情,否则后果自负。
《番外一:考省状元》
高中知识忘光的陆轻璧:“……”
《番外二:沈教授怀孕了》
冷心冷情势必 离婚的沈渠:“……”
番外三……

*不生子,有副CP.



4.《系统逼我吃软饭[快穿]》

作者:戏问


作品简介:

秦鹤洲,是天之骄子,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走上高位,生平最看不起不求上进却梦想着攀上枝头当凤凰的那类人,谁知一朝穿越,竟然被迫绑定“吃软饭”系统。
顾名思义,在每个世界中他需要通过吃主角的软饭上位。
秦鹤洲:?我看上去像软饭男吗?
系统:你不像也得吃,否则你将打出be结局,被万人唾弃而死。
秦鹤洲:行,我tm吃给你看
#论软饭硬吃的正确姿,势#
世界一:以色侍人软饭男攻X豪门阔少偏执受

世界二:修无情道走火入魔徒弟攻X仙风道骨清冷美人师尊受

世界三:寒门子弟凤凰男状元攻X名门望族才子探花受

世界四:敌国质子A攻X星际上将O装B受

主角会穿成软饭男,然而不走寻常路,软饭硬吃,靠自己的实力在虐文里打出HE结局。

食用指南:
1.1V1,HE,受都是一个人
2. 互宠!(高亮)极端攻控、受控勿入




5.《惊!人鱼他竟然这样……》

作者:留一尾鱼


作品简介:

本文文案:人鱼攻×军官受
  项斐受命去神秘的暮色之海,寻找能使帝王长生的宝物。
  在暮色之海,他遇到了一只在传说中出现的人鱼。
  池鱼冰凉的长发垂在两侧,他拥抱着项斐,比最璀璨的宝石还要耀眼的尾巴紧贴在青年的腰/身上,带来一阵阵冰冷的凉意。池鱼在他的耳边轻声道,“今天晚上,来找我,不来的话,你知道后果。”
  项斐握紧了拳头,喉结隐忍地滚动了一下。
  后来——
  池鱼只不过几天没有出现,在一个夜晚跳进项斐的屋中时,他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看见项斐一只手勾住了自己的腰带,“这几天为什么不让我找你了?你是不是喜欢其他的鱼了?”
  人鱼:……
  人鱼寿命长达数千年,池鱼在深海醒来,鱼群窜逃,没有生物敢靠近他半米。
  在深夜里,他听到一群人类的计划——寻找长生的宝物。
  他看着领头的军官,军装的扣子扣到修长的脖颈处,昏黄的灯光下露出英俊的下半张脸,军帽投下的阴影掩饰不住眼里锋利的光芒。
  池鱼轻轻眯起眼,这下有乐子了。
  注视他,引诱他,玩/腻后,抛弃他。
  不过池鱼只进行了前两个步骤。
  唉,鱼生难测。

  高亮:主攻,互宠,无虐,甜文。





所有推文均已完结

所有推文均出自晋江

所有推文均为个人口味,自己看简介是否适合自己食用

有些文看完免费章节就弃了,后续情节概不知情,慎防踩雷

有些文是很久之前看的了,可能印象已经淡了,所以可能会踩雷

评论(10)
热度(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执剑拂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